ii

自称是985本科工商男,加了我聊天,验证消息是183,长的还行,我开的单向好友就能聊,对方说自己现读大三准备去美国读硕士,然后每天聊天说自己不屑资本主义,那些为钱的都是走狗,噢噢?然后说自己要振兴乡村,拍了在农村的照片发给我,我说你在社会调研吗,他说在旅游,我寻思你现在不是应该刷绩点准备材料联系学校出国吗,然后他说不聊学业的东西了太沉重,我:?。然后他说他喜欢历史,你一个学工商的喜欢历史也没啥,但是你天天给我说哪个花魁被强奸了被虐待了?还给我转发那些视频,我一个都没点开看过,这就是你喜欢历史的表现么,你直接说你喜欢看春宫图,别说喜欢历史好不。然后今天让我给他发脚的照片,我:?,他说不想发吗为什么不发,我就说为啥要发,他回说情商真低,心胸真狭窄。我:???,这是什么存在啊?

评论(2)

热度(1)